2013-04-16

詩巫會不會變天呢

咔嚓
咔嚓
......
今天上午帶同英國前來的周怡女士及夫婿Massimo
還有詩巫老牌攝影員林禮長
到全砂最高建築物三洋大廈的24樓
拍詩巫的鳥瞰圖
詩巫的天還是很美
詩巫的巴剎街也很美
詩巫的人心是不是更美呢 



一條約600公里的
全馬最長河流拉讓江
1980年代末
清潔的水變黃了

藍色的天
是不是也會變色呢




詩巫三洋大廈取景

真是旺德福啊





從高空
到地上

過去一個星期
詩巫有兩場露天聚會
都很吸引人

政治上的術語:
詩巫兩個席位會不會變天呢




圖上4月14日在
我黨在拉讓花園
納吉(愛候友)廣場


圖下4月8日
民行黨在華利廣場
情況
(這兩張政治集會取自逍遙遊部落





表面上看來,
未提名之前的兩個陣營勢力,
旗鼓相當,
不過一般上大家認為在華人為主的選區
如西馬的反風類似
但砂拉越還是被視為定存州(Fix deposit)
這次大選這個已存了50年的FD到期了嗎?
有人如此對砂州的大選成績有以下的預測,你的看法又如何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跟以前比起来,诗巫当然没那么美好,变成这样,是拜反对党所赐,难辞其咎。

这一年来,诗巫接二连三发生大惨案,在时间上,有个不可否认的事实,都是在反对党州选大胜--2011年4月16日--之后发生的!

源头是在州选竞选期间,反对党以暴粗/粗暴手法,宣扬“恶霸”文化。

自从反对党成功撩起,人民对政府的“恶霸”之心,同时也撩起,人民对人民彼此之间的“恶霸”之心,使他们倾向以暴易暴,悍然不顾,制造出不只一个暴男燥女、未爆炸弹。

在某宗劫杀惨案中的女仕,在反对党“恶霸”文化还没盛行之前,不一定会被抢匪杀死。须知,以前人钱被抢,大多说钱被抢没什么,人平安就好,但反对党“恶霸”文化盛行后,就举拳头,对匪徒喊“恶霸!恶霸!”,抗匪到底,结果被这种文化害死了。

另一宗惨案中的老板,在反对党“恶霸”文化盛行之前,不一定会被外劳杀死,因为以前有磨擦、有商量,但反对党“恶霸”文化盛行后,就对工人不妥协、不让步,结果也被这种文化害死了。

为何在反对党州选大胜之后,离婚率增加?因为以前本来安份的妻子,在反对党“恶霸”文化盛行后,就群起“恶霸”!以前只听见妻子被丈夫欺负,反对党州选大胜之后,杀夫。

反对党及其信徒,成功为政府抹屎,使人民否定政府,使他们心中进入无政府状态,使之在不受管束的心态中,以前不轻举妄动的,在反对党成功洗脑、副作用发作时,就乱来了。

这段日子,诗巫接二连三发生大惨案,在时间上,有个不可否认的事实,都是在反对党以粗暴/暴粗手法,宣扬“恶霸”文化,州选大胜之后发生的!

这不是怪错反对党,去查一下,就知以前不是这样。

(100%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