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馬后炮


今天翻閱詩華日報
看到一則本年度最佳馬后炮的報導
有人在福州公會改選後還在發偉論
在下想到前幾年到過廈門胡里炮台
據說這座叫克虏伯炮台是世界最大
不過比起詩巫過氣社團領袖就輸了
......
本部落相關廈門胡里炮台的圖與文:
2006年10月21日發佈的"炮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禮兄的馬後炮報導後,特地借份詩華查看。看完後,非常想對這位過氣領袖內心喊話。福州公會是你輩分高,經歷多 就比須輪到你做主席嗎? 那還需要選舉嗎?如認為自己真心誠意,對工會,鄉民們貢獻良多。大可拉隊竟選。鄉民自會選你。還有何為“有愧於劉氏祖宗?” 居我所知, 只有那些個人品行操守污垢, 是非不分,才有愧於劉氏祖宗吧。“打狗也需看主人?”劉氏宗親有分主僕關系嗎? 伯舉,拿督增強對社會,鄉民貢獻付出。大家有目共睹,不容他人上報強出頭抹黑。雙劉選舉,全砂關注,也觸引許多會員熱誠參與及給於保貴意見。雙方團隊方針明確 ,正引領公會步入前所未有的正面方向。劉氏祖宗應對雙劉人才感到光榮吧。1,600 投票鄉民可不是頭腦白癡盲目投票,不需他人強出頭馬後炮。我相信拿督增強應會更加嚴選團隊,突出方向。當權理事也會更加服務鄉民。這可是公會之福氣也。

匿名 说...

每日拉機新聞已夠多了,選舉也落幕了,希望x報不要再刊登奇怪報導浪費社會資源。

匿名 说...

今日又有輸不起人士,刊登詩華自相矛盾,是非颠例往自個兒屁股貼金之報導。文中人士人品如何全詩巫皆知,就算劉伯舉,增強不選也不會輪到他做主席。不知他憑什邏吉認為應輪到他接班? 歷職久不代表你更有資格做主席。文中的假腥腥似乎更適合套用在你身上。拿督劉增強想必也後悔接收文中人士進他團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