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38年前加帛之旅 kAPIT TRIP1973

2011年5月27日攝於加帛七层瀑布


噫?好熟悉的身影......日前去了一趟加帛,前往南方11公里的七層瀑佈;不過印像中38年前去的瀑布是加帛巴剎的對面江,回來一直找,終於由砂拉越華族文化協會執行主任蔡增聰找到1973年8月號的《海豚》雜誌,,裡面刊有一篇當時才唸八號的在下所寫的加帛遊記的文章,還配了三張圖片......
1973年8月號第142期的海豚封面

前往瀑布的途中

當時一行人前往瀑布時坐長舟去對面江

6 条评论:

Ensurai 说...

So nice to see this Dolphin and an old article...brings back a lot of good memories...

天鵝江畔 说...

Yes,
The Sarawak Chinese Culture Association keeps almost every issue of Dolphine Magazine

老猴深算 说...

旧照片引來早已忘記的怀舊
我眞的要高吭:「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加帛瀑布也留下我中學時代的腳印
60s再度前往、是背著相機史命、探訪砂拉越天然畫簾••。

My Satellite 说...

原来我也在相片中,同行的是当时新福源堂青团契友们,我们的三哥是青团指导,是他请我们俩个去的。

天鵝江畔 说...

老弟,怎么認不出你來啦?
是哪一位啊?
忘了还有誰一起去,
年老,什么都忘了......

My Satellite 说...

前方向左看的那個小男生就是我,當時應該才13歲,我左邊後面一位是 阿一仔 及 鳳仙 其他的不知是誰了,只有他們自己來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