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世博.人博.尿博 ......

自地鐵站出來,來到世博的入口處,就開始排隊,九彎十八曲,走了10分鐘,就進門啦!
別告興太早,原來這只是籬芭門呢!那是進入世博園區的第一道門吧了!








進入籬芭門之後,又是排隊十八彎36曲......原來是要安檢Security checking,又走走停停了半個鐘頭,然後是全身東西都要掏出來進入掃瞄,保安人員又用掃瞄器全身左左右右,前前後後,上上下下,掃來掃去,身上衣服灰塵也被掃的很乾淨呢...... 



安檢門一大排好幾個出口,雖然每個人身上都要掃幾遍,不過速度還算快......這是第二道門!


經過一番折騰,超過一個半鐘頭的排隊安檢,終於正式進到園區裡啦!
  一伙兒都馬上找厠所,屎坑在那裡?三步當兩步,衝向前去,啊,門外門內卻擠滿了人,原來人人都一样,人有三急啊!
  未正式的觀世博,先來人博,尿博.......還真博命呢!

4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真好呀!可以去看世博。你觉得此次在中国举办的世博,是否可说举办的相当成功?谢谢你的分享。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天鵝江畔 说...

中國主辦的太成功了,
中國科技也太先進了,
中國硬體真太創新了;
但是,
中國人的態度粗魯太恐怖了!
中國人的推擠爭先太恐怖了!
中國人的生活習慣跟不上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漫奇小站 说...

我只能说:
你们几个加起来就几百岁了,想旅游就来点轻松的,何必莫当命的给人挤,被人推,让人靠?
吃饱没事做。
聊以自慰的是:
曾经拥有...哇哈哈哈哈。

MSWong 说...

没去过世博的人是不知道世博的魔力有多大,我刚去的时候只想去一天,那知一去就是四天,还想再去但没时间了,我和弟妹三个人加起来是两百多岁,还觉得很好,因为挤的爽有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