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黑白分明

這不是講馬華或人聯的內斗,也不是講霹靂州議會撕裂議長袍或張健仁被禁足砂州立會;更不是講藍海或黃河什么的華人政治講座;
這是上個月在下到中國的陝西省坐車至四川省途中拍到的一個廣告牌,近年來的中國廣告都很大也很有創意......這是一家產煙公司廣告,左上角畫一隻猫,並寫上好猫,但右旁註明吸煙有害健康;對我國政治人物而言也是“戒權”的暗示乎!?

日前由詩華主辦的華人政治講堂,朝野政壇黑白講,但最大的錯誤及輸家可能還是主辦單位的預設立場:苦海無邊,相煎何太急!?有點文不對題,從事新聞業者,本身不懂黑白,又如何讓社會有清流呢?

3 条评论:

i galleries 说...

孟禮兄,你果然"敢射"!

Ensurai 说...

Dare to shot
Dare to say
Dare to write

These are the ingredients of a true journalist and writer!

Go!!

天鵝江畔 说...

記得年小時老師教黑白,分的清;
長大後社會學教的黑白,分不清;
因此只是想在自己部落講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