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阿堯Perisseuo的感情......

阿堯為他的娘流淚......

阿堯,情詞逼切,表情豐富,一舉一動,吸住台下每個人的眼睛;
她的娘,阿娥姐(陳松娥),30多歲守寡,千辛萬苦把二男一女帶大,還栽培長大成人,一位牧師,一位醫師,一位心理師。
聽阿娥說,丈夫去世時,她徬徨無主,最初連那裡還及怎樣還水電單都不能,真是苦啊!不過,上帝恩典夠用,她走過來,現是錫安堂的會友傳道,每次講道查經都很Perisseuo,就如上帝在她身上的Perisseuo恩典!從她身上看到聖靈的工作,現在退休了,要去拉讓江上游的本南人的地方佈道,成為本地宣教士,這是她一路來的心願!
砂拉越衛理公會出現了母子兵上陣!

2 条评论:

Ensurai 说...

What a wonderful mother!! Praise God for giving her such blessings...
Great testimony.

天鵝江畔 说...

CY, may be you can consider to be one of the local missionary in some other place in Borneo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