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阿兄牌洗髮液YB Shampoo

星期天,詩巫漲水黑區,名字卻很美-幸福村Kampung Bahagia;
衛理公會的幸福堂新禮拜堂落成典禮,阿兄YB吳春祥也在場;
在下遇見他就問那裡可以買到他所用的洗髮水?
他苦笑說,那天只是順口說說,竟然被刊登在報章上......(事緣,民丹YB陳籽惠在上周州立法議會指責阿兄在睡覺,他辯說用了不適合的洗髮液)。
當天,孫春德醫生也出席,人聯黨因為都東支部事件,正鬧得不可開支,這圖片看來他們的互動不多......
他們兩個用小型發展金撥款RM7,500充幸福堂建築經費,所以受邀出席觀禮;看來砂拉越政府應該要學像沙巴州政府每年固定撥款給獨中及教堂等的作法!?

阿成哥,這裡指楊華成牧師,今年較早進行了6次的淋巴癌化療,本來就秃頭的他,更是寸髮不剩,他形容自己頭髮、眉毛及胡須全都掉落。臉上沒有一根毛髮,好似一個嬰孩。 有人叫他和尚牧師,他於761期衛理報就自嘲式的寫了一篇“機遇”的文章;
不過,那天在幸福堂落成典禮後喝茶點時,驚見他的秃頭竟然冒出黑黑的毛髮,阿成哥長髮了啊啊啊啊啊!
化療時的和尚牧師

化療後的華成牧師:頭頂冒出烏黑的“嫩芽”來了!

1 条评论:

杨善 说...

华成牧师,找回健康的身体,也寻回乌黑的头发。感谢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