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蚊毒(骨痛熱症)侵襲拉讓江流域

近來無論清晨或傍晚都會聽或看到市議會工作人員在各街頭巷尾噴蚊劑,因為發生骨痛熱症的數量,直線上升......Dengue fever cases become popular among the central region of Sarawak.
圖示日前的一個清晨6點未到在南山區正在噴滅蚊劑時影....Sibu in the mist

4 条评论:

馬紹爾 说...

這種噴滅蚊劑而引致的煙霧迷漫,到底是否會對附近的居民造成一定的影響?滅蚊劑殺的死蚊蟲,是否可能也對人體造成傷害呢?

i galleries 说...

現在的情況真的可以用侵襲二字來形容,尤其在鄉區地方,但報章對這方面的報導卻很少...

杨善 说...

中病者也应该隔离,因为蚊子咬了中病者,带了病毒再咬第二人又中镖,如此类推,十分恐怖。我乡下朋友一家9人中8 人,全身骨头痛。

天鵝江畔 说...

這種噴霧方式是不得已的方式吧?其實蚊子多噴幾次又產生更強的抗體!
咱們要自己多保重囉!近來中蚊毒者已很多,媒體是注重人聯黨內爭多過人民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