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徜徉在綠色雨林中 .....

砂拉越財團以砍伐樹木賺錢為主要生存之道,只有開源苗場的老板之一,劉仁華,拿到700+英畝的樹林土地,美化之,守護之,成為罕見保護地球肺部的守望者!
上週在美里蘭卑國家公園鄰近的婆羅洲熱帶雨林渡假村Borneo Tropical RainforestResort 住了一個晚,還真讓人流連忘返,很是享受這自然美景......
下列只張都是林禮長所拍攝的相片:
誰說咱們不是住在樹上呢?好風光,好空氣,好享受......

渡假村依山而建,圍繞著都是綠色一片!

紅毛丹任你採,讓你吃個飽!

有一段湖上泛舟,湖光山色,樹林倒影,時間是可以如此的消遣,慢活又樂活,真是人間仙境的快活!人本是萬物一部份,與生態共存,但卻為了錢,把環境給犠牲,自己前景也堪虞!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阿揚 说...

爸,下次去我要跟去啦。在这里有上植物课,开始对大自然产生些许的兴趣。而且教授常介绍,赞赏我们那里的植物,知道了全世界最让植物学家想去的地方就是婆罗州。感觉住在婆罗州还蛮自豪的。但自己却没好好去认识婆罗州,没好好认识植物,有点感慨。

天鵝江畔 说...

以前帶你們去過蘭卑爾國公園,尼亞石洞,實曼歸公園灬,還是許多小鎮,都是有許多森林的地方;還有就是方舟的農場,也走山等......只是你們似乎都不喜歡吧了!?

阿揚 说...

所以我現在都會想起以前去過的阿.你都說以前了,上過課之後,會慢慢培養出一些興趣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