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情系新福源堂晚會Xin Fun Yuan after renovation

40年新福源堂動土禮儀式重演......
阿結哥(馮成結)演當時的會督,似模似樣!
Xin Fu Yuan Methodist Church,Brooke Drive Sibu was a branch of Masland Methodist Church,Island Road, which was built 40 years ago.It was renovated recently and had a presentation consert at this weekend.

詩巫新福源堂裝修仍在緊鑼密鼓當中,不過今晚開始啟用--情系新福源堂晚會--除了歷史短劇,40年風雨路,還有詩歌創作發表會,發現詩巫人才真不少,動聽但更感人,心忖下期應該是阿琴去訪問這些能寫能唱的本地作者......
夜色中的新福源堂,除了招牌換新的,你發覺還有什么新的呢?

新福源堂內部裝璜雖不如愛蓮街福源堂的那么堂皇富麗,但也很可觀,也讓人賞心悅目呢!

阿祐與阿鴻父子在調整音響系統時影

5 条评论:

april.lu 说...

干事,你有去听歌哦?我本来想去的,但是很累,所以就……你有指定人选让我去访问吗?

天鵝江畔 说...

當晚的發表者都是對象,可能要向震凌查詢詳情,我沒聽完因有事就先走了......有點遺憾!

匿名 说...

請問有多少種基督教?為什麼有上帝,又有耶和華等等的稱呼﹖

天鵝江畔 说...

基督教的源頭只有一種,就是信基督的,但由於國家地方的不同,神學思想、種族、文化、言語等差異,出現不同宗派/組織,如衛理公會、長老會、聖公會、浸信會等......基督教的上帝與耶和華是指同樣的崇拜的對像,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

天鵝江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