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新福源堂建堂40週年慶典

新福源堂前身即福源堂,是目前砂拉越衛理第二大堂,今天下午慶祝建堂40週年,在崇拜中拍到一名阿姆......追想思念當年先輩的付出!

該堂老中少的大詩班:前進,蒙福之路!



新福源堂裝修後內部一瞥......

會長講道中提及屋頂倒看是聖經的,下面一張圖片在下就把圖片倒轉......還真有點像,但這種有如躺在床上看聖經是不好習慣吧!?
新福源堂現有八個會說話的建築圖案呢,你找找看!?
十年前到歐洲看大教堂,內行人指點堂頂是船底模型;
新福源堂也要倒轉看,是一本聖經......約翰衛斯理說要成為一本書的人!

3 条评论:

i galleries 说...

第4張圖片是倒影嗎?

Sarawak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ist 说...

新福源堂的年龄就是我的年龄,哈哈!小时候住在她隔壁,除了在那里上儿童主日学;之后就到其他教会服事至今.想起新福源堂,就回忆到兒时,若不上主日学,公公会打屁股;真怕死人呀!不怪他,他可是中国信徒布道团团长,要做好榜样.

天鵝江畔 说...

the Sibu:是的,把相片倒轉來看像一本聖經,對不?;
Dr Heart:嚴公出好孫,所以你也要如此教導你的子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