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Oil price and RON

半慢早到河必,就聽見大家嫲嘰哩哇啦的康普連(詩巫福州話:大清早到辦公室,就聽見被封為家婆稱號的愛珠complain)......說什么她的好車怎么可以用老爺油等一大堆!

今晚遇到在油站工作的祥哥,他說兩天前開始,自砂拉卓以北(包括中區,北砂)的油站統統銷售Ron 95的油,比過去所售的super油1 Litre便宜5分錢!
原來過去的油分類如下:Super=RON97, Regular=RON92
現在取消RON92,僅售RON95,不過卻標以Super的嘜頭,那就是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他說對好車老爺車都沒有問題,這主要是除了古晉區以外的油都是自民都魯的油庫(depot)同一條管抽出來,所以Petronas與Shell的銷售油的品質都是一樣的!
怎么好像報紙沒有登?
他說不關他的事......
The oil quality in RON95 sold at Saratok and north above, including central and northern region of Sarawak,started 2 days ago. Previously Super oil(RON97) will be altered to RON95, the regular oil(RON92) will be canceled.But Kuching area is not affected.

今晚經過雨濛濛的兩間油站拍攝的外景圖,詩巫除了今天上午,己經連續下了兩天的雨呢,若再下的話,明天可能低洼地區又漲水哩!這可能應驗了大家對阿南伯的話都是反效果的指責,他說大旱天要持續,那就是要下雨了;他說要預防水災,那就是大旱天......希望今天他說A流感還未到頂峰,也是到尾聲的時候了!?

2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最後一段,真是舉雙腳讚稱!!

Ensurai 说...

"hang goat head to sell dog 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