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華仔不在傘堆中啦 ......

今晚詩巫福源堂的富雅各廣場表演一支傘舞,在下拍了幾張發現華仔不在其中......(最近狗仔隊一直追拍這位天王劉德華是否是大馬女婿,連岳父出殯都躲在傘堆中.....)

1996年在下拍了唐崇榮佈道會的傘海,肯定華仔也不在其中.....

這傘海相片成為在下經典之作,吸引李健安博士特別來河必跪地轉拍呢!

幾年前,聽過李博士講道,很是solid,也很扎實,是一位華人教會難得的講道高手,他畢業於馬大農業經濟學士,美國威斯敏斯特神学院宗教学硕士、哲学博士,费城天普大学社会学硕士。曾任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院长,2005年创办“福音文化中心”并任会长。
在下對其所寫的文章也極表欣賞,圖下是兩本由李博士所著的存書封面!

2 条评论:

大伞下 说...

请在祷告中纪念明年的布道会,唯独倚靠神的灵方能成事。唐牧师的经典照迟些会到你那里scan,最近比较忙。

杨善 说...

华仔躲了24年,昨天终于认了,与丽倩姐十指紧扣出现机场。
刘天王原来是大马女婿啊!(虽然我们早就知道,但还是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