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紅衫軍大鬧詩巫

紅衫軍的詩班-福源堂聯合大詩班

今天是詩巫愛蓮街衛理公會福源堂重修開幕的日子,熱鬧非常,會督演講一針見血,表示再大
的禮拜堂也不能容納那至高者的上帝,不過上帝住在謙卑的人心中......提醒人不要自以為了不起!
然後十點半是富雅各廣場開幕,愛蓮街還真熱鬧!

阿舸部長參觀日本戰爭時,聯軍把一本聖經丟在后埔港,由何家模及何家和姐弟檢到的聖經,嘖嘖稱奇!

當然不能錯過福州話聖經及宣教展覽

一看到衛理報,他說這是孟禮的,做的太好了,部長大拇指向在下鏡頭舉起!
然後說一起來拍照......並說孟禮你編寫的幾本歷史書都非常有價值,在下謙虛不像樣啦,心裡老花到不哭......,不過心理有點焦急,心忖等下回家趕緊要把昨天部落的文字改寫一下......

相關文章:
2007-09-19阿必哥說晏子的故事

4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周部長大拇指也同樣向你舉起啊啊啊啊啊。

這張圖妙極,我拿了。

匿名 说...

現在都看不到順開穿的那種部長衣服了﹐部長都穿西裝嗎

Ensurai 说...

Several interesting points:
1. Ho Kah Mou and Sister Kah Ho picked up a bible during the Japanese occupation in Teku...
2. Nice exhibition of your MM and own production - congratulations!
3. Ministers no longer wearing bush jackets (ministers' jackets)
4. Island Road is still called Island Road...that is very historical and memorable....
Good posting. Your great achievement too....God bless.
Thanks...

david是我 说...

哈哈!可能黃部長巳經看到你的BLOG
所以見到你時一定要美言几句!!!
這個時代"媒體網絡平台"很厲害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