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福源堂與富雅各廣場開幕Open Ceremony

The Invitation card wrote:
The dedication of the extended sancturay at 8am by Bishop Dr Hwa yung, there after to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Hoover Square at 10.30am by YAB Pehin Sri Haji Abdul Taib Mahmud, Chief Minister of Sarawak on August 16, 2009.
But the latest news show that YB Dato Sri Wong Soon Koh, Minister of Finance ll and Minister of Environment and Public Health, Sarawak will represent CM to attend the ceremony.
富雅各屋第三樓的衛理斯會議廳的展覽,你一定不要錯過,這是其中一個魚形的十字架!

明天的揭幕碑,只是開幕人換了在下的自家人阿舸伯!
其實據砂拉越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執行部於2000年發表的政治指南中第6項有明顯的指出:
6.對於撥款剪彩的立場
......教會的住何活動或儀式等,應該會督、會長、教區長或教會領袖主禮,但可邀請政府官員及代議士前來觀禮。(詳見衛理報455期2000年8月31日第10版)

廣場的招牌

10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世俗一点会比较有快感!
仪文规条不外一层薄如蝉翼的性感。

天鵝江畔 说...

但,世俗也要世俗的一視同仁啊!儀文等繁文褥節本就不用太斤斤計較啊!

漫奇小站 说...

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很早就教我要活在夹缝里了吗?
你不是早看开了吗?
来!让我们一起用嘴巴爽一爽吧。
以风为茶,以云下菜,然后放一个浊气,熏个七荤八素。

余家振 说...

容许我用我讨厌听到的看法:这也是一个机会啊,搞不好首席部长等人因此接触了福音,暗地心里相信了主耶稣呢……

再容许我用另外一个我无奈听到的看法:富雅各广场(甚至富雅各楼兴建及扩建圣堂)不也熏着观光的屁,那么做才入味嘛!

100c系列 说...

·····

天鵝江畔 说...

該政治指南於2000年時主要針對當時教會發生三件事而草擬的:
1.畢理學院陳則敏博士因為請假於晚上為反對黨站台,結果導致董事部要求他主動辭職;
2.當時衛理神學院院長蘇慈安博士受訪問時對執政黨候選人的支持看法;
3.美里美安堂有政治人物來崇拜獻金事宜;
不過,此一時彼一時,政治環境已經有所不同,因此一些指南的條文也不合時宜?教會眼光有多遠呢?

余家振 说...

"神啊,开恩可怜我这个罪人!"

david是我 说...

請容許我小聲說几句
福源堂執事會早在之前巳下決定
福源堂聖堂奉獻禮肯定是由會督會長開幕
而富雅各廣場則是因為成為詩巫旅遊的一個新地標,所以請部長來開幕(這當然也是因為SMC主席意見囉!)而白大人是自己要來,不是我們邀請......我們也為止很"頭痛"....因為考慮的問題真的是很多!

當然要不是白大人要來,衛理公會的展覽那里會作的洪洪烈烈.....重點是這些展覽不是要作給人看,而是要人知恩感恩,神的偉大!

Ensurai 说...

The Rajah gave Rev James Hoover political recognition when he presented a memorial tablet ....I am wondering what recognition would the state of Sarawak accord to the Tuan 100 years later...he is not recognised as a hero and definitely not even mentioned in the history books!!
This man who helped ruled or managed Sibu for 35 years is fortunately recognised by the Foochows of today. I cannot say what will take place in another 100 years' time. The Poem by Shelley referring to Rameses II "Ozmandius " is about the decline of great men and great empires.......

匿名 说...

不過,為何設下一個自打嘴吧的條文呢?
那就是政治指南中對於撥款剪彩的立場
......教會的住何活動或儀式等,應該會督、會長、教區長或教會領袖主禮,但可邀請政府官員及代議士前來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