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慶祝吵吵鬧鬧之旅(8)台灣原住民

  這次未去之前,琳梅答應帶在下去吃台灣名包點:鼎泰豐,結果她因玉體欠佳,沒實現,害得在下望包興嘆!她交待八萬各送一份禮物給在下夫婦,一條項鍊與九萬的紀念品。
  與八萬在下起,在下表示自己是九萬,琳梅真的送一個九萬紀念品來,原來是馬英與蕭長的競選吊機帶;另外,艾美送一張木製的專輯,是宇宙光出版的,裡面放VCD。

  陽明山下來,八萬帶咱們夫婦倆去其家小坐,叫他的太太陳艾美一起去用晚餐;
在其家巧遇美國唸書回來的女兒,擅長木琴演奏,還得過國際賽的獎呢!當場向咱們從沒看過這么大的木琴露了一手!

  2006年7月間艾美來到詩巫的衛理報拜訪,與她初次見面還帶她去樓上的歷史文獻部表演手風琴,同時在辦公室現場獻唱給同工們聽,讓大家聽耳油來;這是原住民的本色,都是歌唱高手,那天她與八萬就在家裡唱首歌給咱們夫妻倆聽......

之後,他們帶咱們去101頂樓觀台北夜景,圖示艾美與美鐘在底樓與一隻裝飾牛一起拍照

當晚在一家一流清粥吃晚餐

2 条评论:

rochelle 说...

很棒的音乐~

天鵝江畔 说...

世界各地的原住民都是天生的音樂天才!台灣如此,砂拉越如此,非洲也如此......
他們都是載歌載舞呢!
忘了提艾美是六燈獎得主,她還出了好幾片VCD的專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