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德壽宮

早上要去大長今......Peter說去參觀德壽宮時,表示帶大家去看大長今,意思是類似大長今拍電影的地方;
兩個禮拜前,在下在柬埔寨的邊的街道拍到大長今的招牌;兩個禮拜後,來到了大長今的國度......
圖示金邊街頭的大長今招牌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在首爾的宮殿中唯有德壽宮與西式建築並肩而立,構成有趣的景致。德壽宮原來是李朝成宗(1469-1494)的哥哥月山大君(1454-1488)的住宅。光海君(1575-1641)即位後將其改稱爲景雲宮,從而使之具有了王宮的面貌。後來又改稱爲德壽宮。

德壽宮王宮守門將交換儀式
期間: 2007年1月~ 12月(週一,酷暑期,零下5℃以下的酷寒期之外)
時間: 11:00 / 14:00 / 15:30
地點: 大漢門前

對面是city hall,這可是最熱鬧地區,偶而也會看到各種示威也會在這裡舉行

2 条评论:

I Am Sarawakiana 说...

Hi I like the photo of Dunkin' Donut with the whole bunch of Korean men in their Hanbok.

Good advertising .

I am sure you enjoyed your trip.

天鵝江畔 说...

Thank you, Chanyi
this is my fourth trip to Korea and this trip is mainly visiting the Methodist Churches there, really impres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