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民丹還會出甚麼好的嗎?

  二月底開始聳立在民丹古魯樸路的一個大招牌,書寫著:1萬5千人的師生的拉曼學院(TAR)--不只對於民丹莪(Bintangor過去稱為民丹Bintang),對於詩巫至整個拉讓江流域都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拋開政治的議題,民丹的發展實在需要靠一些外援,否則這個呈老人城只有萎縮下去......
 出生於民丹莪的陳伯勤除了在市區建立一幢
餵蚊子”意沒生意的酒店,現在要建拉曼學院會實現嗎?十五年前他的計劃遭否決,今天能否實現呢?他的芭地已經清理,不過畢竟辦教育不是開咖啡店,還有許多複雜的問題,比如學生與老師的來源等......
  圖示這塊招牌在藍空下顯得很吸引人,但開始有點皺了......


本來種樹的芭地已清理,並也填上泥土,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2 条评论:

James 鄭 说...

不錯呀。道具跟導演都找齊了。那要看演員與製作人買不買他的帳。

匿名 说...

砂拉越的拉曼學院(TAR)只不过是一个大选拉票的一个手段。傻瓜都懂他在排什么戏!小时候,我一懂事,都停说民丹莪的拉曼學院(TAR)动土典礼,今天,我小弟已经作人家的爸爸还是听到拉曼學院(TAR)动土典礼,尤其大选时,特别响。砂拉越人,是时候,大家思考和反省了,不要为一点成就而咱咱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