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滴滴汁!Delicious!

  麥克(Mike Morris)是英國人,她與香港出生的陳紫蘭來到詩巫時,除了一般紅毛人常掛在口頭的溫大夫(Wonderful)之外,加多一句滴滴汁(Delicious)!
  在下的opis品茶時,用聞香杯聞茶香時,是他平生第一次的經驗,當然溫大夫來,溫大夫去!剛好同事在吃“馬耳”(本地糕點)也拿來給他們嚐,在下介紹這是Horse ear,他吃了又是滴滴汁來,滴滴汁去,連吃了兩塊呢!
  當在下把英國人統治砂拉越的過程講給他聰時,他說是第一次聽到,當然又是溫大夫一番!然後又講福州人及詩巫的背景,不知他明不明白,但紅毛人永遠都不會潑冷水,總是聽的很入神,然後comment就是溫大夫!這讓講的人很自信,本來“陰溝里死”(English)的在下,講英語總是口乾唇燥,詞不達意,只有abc從頭唸到尾,但看到他又點頭又專注的聽,不得不從xyz從尾唸到頭......講到興起,口沬橫飛,口水多過茶......
  圖示他舉起聞香杯在聞茶香,右是Sarah紫蘭在嚐“馬耳”時影。

  到了石山公園,叫了本地Cocacola-椰子汁(Coconut),又order三片夾肉的光餅,他嚐了又是溫大夫,又是滴滴汁......還舉起手機相機大拍照!他說在英國只能看到黑褐色的椰子,他感到有點奇怪怎么椰子是青色的外殼!?

石山公園的魚池的魚也讓他很有興趣,他在想如何讓以色列人如魚得水吧!?
詩巫旅遊看你怎麼帶客人囉!詩巫是給有心人去發現吧!

他還跑到水面上要去拍魚呢!詩巫給他的印象可好呢!
他們是以色列福音差會(CWI)的英國負責人,這次趁著七月宣教月來做一些以色列事工的推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