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有女萬事足!

  國全是台灣仔,在詩巫人不斷遷往外地之際,他悄悄地隨老婆住在砂拉越已超過十年了,先是在古晉,這四五年來則住在詩巫
  目前在公教中學教書的他說很喜歡詩巫,詩巫有點想台灣有錢人要渡假的台灣東部的地方呢!每周一喝茶時,大家都對詩巫發很多牢騷,把詩巫講得沒半福州話有沒書好談的意思),經他一講大家原來身在福中不知福!
  前年他說詩巫好地方,要與老婆為詩巫再造人一個,果然在距大兒子李杰相
差十年之後,他又做爸爸了,是個女的!前不久,他把這位女兒帶來衛理報河必給大家過目老花一下,即炫耀的味道,看得大家都表示沒豬腳好吃的在下逢人都說要再生一個女娃之類的話,當然這純粹是茶過後的醉話啦!哈!

  能把這么小的女兒帶來,大概也只有台灣人,本地作父親的雖然子女生一大堆,可能還不懂得抱孩子呢!看國全有女萬事足,大家都很羡慕呢!
  可能因為還要照顧子女兒,他最近好幾個星期一茶會沒出席了!

6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好一個 " 老花"
看來我也可以 "老花"二下
因為我有兩個女兒....
哈哈!!!!

天鵝江畔 说...

偉大夫,你還年輕,可以開多幾朵金花無妨!繼續努力!

杨善 说...

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假如女儿长得像老婆,难道你不觉得带领着你老婆小时候,看着她慢慢长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吗?
珍惜啊。
爸爸通常是被女儿收拾掉的,哈。

I Am Sarawakiana 说...

It is very admirable that a father can bring a baby girl to go around and have bonding with friends.

Your Taiwan friend is a leader in social change!!

Many women bring their children to their place of work and continue with their mothers' duties.

We need a day earmarked especially for Father Bring Daughter to Work!! Food for thought.

长竹 说...

女儿的角色常常会好过儿子!
会陪我们看电视、买菜、散步、谈谈话、帮忙作家务事。除了这,她还会帮我们按摩身体,如果我们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不信的话,试试看叫儿子来做这些事情.........。看他们的反应!!
当然,到了我们俩垂垂相老时,她们更是身边的贴心好帮手!问长问短的是少不了!让我们甜到心窝里去.......。

阿斌 说...

什麼時候有這一篇?我一點都不知道!謝謝孟禮弟兄撰文拍照,帶給我做媽媽的非常甜蜜的回憶!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