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人聯保泗議席 斗不過一塊招牌!


泗里奎國會議席保住了,拉曼學院(TAR)在民丹莪將繼續進行,不過詩巫都東區的非法招牌餘波未了,人聯黨員擬把這事件也帶上法庭;
我黨,人民聯合黨的勇於內斗,對本身執政權益日益減少,對人民無所做為,由此可見一斑!

7 条评论:

Tony Hii 说...

meng lei, they are power-driven!

匿名 说...

其實,這次只有黃華西一個人輸,其他人包括其律師都贏了!行動黨的內幕是不為外人所知的呢!

匿名 说...

win & loss is the game of politics.

Unknown 说...

politics always mean power, money, falsehood, lying, snare,strife......看待政治千萬不要太認真,盼望咱們學會如何遠離虛假和謊言,做一個正直公義又誠實的政治參與者(每位有權投票的公民都是參與政治者)!

匿名 说...

請閱讀:
自嘲当政务次长照稿念像傻瓜
陈仪乔遗憾从政廿年无从发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6601
這就是執政黨的悲哀!

匿名 说...

可说是行动棠一个很好的教训!'家和万事兴'。可怜!行动棠。

匿名 说...

人联棠的再次胜利,一定会造就更多人外流。泗理街会越来越适合老人住。将来,对老人院这个行业有很大的发展。会是大马数一数二的老人城。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