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排隊添油

2007年最後一個晚上,在人人通知下,在下與許多詩巫人一樣排隊添油,說油價要漲了......今早報紙只說還是傳言,豬肉倒是漲了,看來阿善欠的豬腳,若再不還,4支要成為6支(與大耳隆無關只因為物價起漲吧了)
新年,新日子,但也充滿新挑戰,新機會,新壓力,新煩惱,新......

6 条评论:

Tony Hii 说...

I missed out the fun in joining the queue for filling.

杨善 说...

大选还没到,照手段来看还没到涨油价时机。
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大家要用水代油或骑脚车了。
猪脚一直加增与涨价,我看要等老板发红包之后才能还债了。
礼哥,生活西北难啊。

匿名 说...

賀零八
零八提心又吊胆
物价漫天飊升漲
欠你豬脚掛壁上
那裡还敢去菜館

天鵝江畔 说...

善弟,
你的家庭人口單薄,在下一家六口,過去全部在家令伯吃包他們也只有吃包,別無選擇;現在有一半孩子在外讀書,開支不在control之內,開支比在一起在家的要大的多囉!在下似乎連腳踏車都買不起,只能靠11號巴士了......苦哈哈!
善弟,你西北生活難哦;
禮哥,俺東南生存難矣!

BRY 说...

叔叔们,你们写得很幽默也很难明了,我会常来"拜访",我喜欢见识见识长辈们的话题...
我们在外留学,钱也不够用....还好我们有靠山....爸爸妈妈们...辛苦了!!!!!

天鵝江畔 说...

yze3rb,
你很幸福,你的爸媽能做靠山,上帝祝福你;你在俄羅斯就讀嗎?砂拉越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