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詩巫人續在爛泥芭創商機

  詩巫建道路,往往只有兩個標準答案:沒錢!地會沉!
  所以,詩巫人每天用的路是過山路-當局要Upgrade只是這一塊那一塊的填補,每天走的也只有那幾條會沉的路,難得有新路出現!
  詩巫給詩巫人印像就是真的沒錢,但心中疑問是誰把乳酪搬走(Who moved my cheese)?
然而,詩巫人本來就從爛泥芭建起了詩巫,現在仍在爛泥芭中續建新商業中心-其中就是周錫萱商業中心!這個新商業中心前方就是拉讓醫葯中心的巴拉路,後為中華路一帶,都是逢雨浸水的地方,不過該中心現用硬坪建起來,一勞永逸地解決店屋下陷的問題,現在好多店屋已營業,包括中華美食樓及台灣小食等,sunday market也在附近,看來這個爛泥芭要以新面貌出現!
  周錫萱是周福春的父親,該地區以這位故人的地皮最多!
  詩巫人還是可以在困境中創出春天,過去一百多年創下奇蹟,未來百年何嘗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