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2016年阿美利堅之旅(9):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上)

10天:2016822日(星期一)
Salt Lake City to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黄石公园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面积跨越三个州,独特的地热奇景。
行程:盐湖城—杰克逊(Jackson)—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 -
【杰克逊镇Jackson】:美西着名牛仔风情小镇,是美国第三大艺术品交易地,市中心鹿角公园的四个门全部由千只野生鹿角搭建而成,是该风情小镇的独特标志。
【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拥有高耸入云的山峰和终年积雪的山顶,被称赞为藏于美国的小瑞士,海明威认为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湖(西姆指区域West Thumb)
钓鱼桥丶黄石大峡谷丶黄石下瀑布丶高塔瀑布.
黄石峡谷Grand Canyon of Yellowstone:以淡黄为主基调的绚丽色彩,其中的艺术家点Artist Paint Point是最佳观景点。

夜宿:Yellowstone Lodge西黄石公园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