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詩巫 许长发抵隆单独抗议10分钟后被警方逮捕


《独立新闻在线》- 许长发抵隆单独抗议 十分钟后被警方逮捕
砂拉越州选举武吉阿瑟前候选人许长发从诗巫飞抵吉隆坡之后即在茨厂街展开个人抗议行动,十分钟后即遭警方逮捕。
人在现场的马来西亚选举观察联盟(MEO-net)成员黄文强告诉《独立新闻在线》,当时许长发一手挥动国旗,另一手持净选盟大字报,抗议警方镇压净选盟集会,岂料十分钟后遭警方逮捕。
许长发数度询问警方是以什么理由逮捕他,但是警方没有给予任何理由。
净选盟大集会进入倒数24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支持者已陆续抵达隆市,包括来自东马的人民。
此外,马来西亚选举观察联盟今晚8时将在隆雪华堂举办一场“东西马对话”,届时大约20位来自砂拉越内陆和城市的社运人士将与西马的人民交流。这场对话将由人权律师和峇都林当施志豪和黄文强主讲。
这群社运人士也希望可以找到居住在西马的东马人以尝试入禀法庭,挑战马来西亚选委会拒绝让身在西马的东马人在西马投票的决定。选委会之前允许军队和其家眷登记为邮寄选民。
此外,他



们也将播放砂州人民的斗争。

11 条评论:

Ensurai 说...

You are fast to update...thanks.

Ensurai 说...

Please change your background to yellow. Black is hard to read....Yellow is a good colur. Agong's colour.

天鵝江畔 说...

The world is so black
so i use black background until the situation change......
But i use yellow wording,
the warm colour and Wong colour

匿名 说...

i already seen his photo at Malaysian Insider yesterday.

天鹅城看云 说...

许长发成名捷径

黑木崖 说...

人民力量可以排山倒海!

翱翔 说...

虽然长发大叔不可能改变事实,
也许他的行动会在国民的心中种下民主的种子。
时候到了,种子会发芽成长。

匿名 说...

無論如何,也是這次的詩巫或砂拉越之光!

匿名 说...

你們在這邊說得很好聽﹐可是選舉的時候都不投他一票﹐實在缺乏正義感

匿名 说...

投他沒有用啦,
他是有正義感,
但一個人空談,
選票應該集中力量才有用!

匿名 说...

一砲而紅﹐現在還上malaysia k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