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紅到紫的......山芭河溝Sungei Merah

腳踏車與紅水溝......詩巫西岸的日朗一景(王士來後山一帶)

張怡是目前在下熟悉的部落客中最勤勞的一位blogger,去到那裡寫到那裡;
她看到有人在洗衣服,去拍照套交情......

原來是她的表嫂......

鄉區人情味濃,因為與人接觸是那么親切與友善......
有空不妨多到鄉區走走,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穫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還好木板沒斷掉
哈哈哈

Ensurai 说...

Ai yo....I am not that heavy...local wood very strong...(secretly smile...)

天鵝江畔 说...

山芭的木板都用紅柴板(Belian or iron wood)所以沒問題......還可以耐上一百年不腐爛呢!

100c系列 说...

据说,我还不懂事时童年在王士来度过,懂事后,记得曾踏三轮小脚车,去士来学校。我舅舅在那边打球。

好像大酋长新书有提到王士来

天鵝江畔 说...

周部長,王士來是古田人最早的墾場,閩清人在新珠山,同時/同步開發的.不曉得,你的公公,還是公公公是最早三批來的嗎?

100c系列 说...

我的公公的事不大清楚,只知道他来这边后,向唐山“邮购”我婆婆,后来才有了我。

Ahock 说...

這地方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