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讓詩巫更清潔Fight for Sibu hygiene!?

大位
  這是在下第七趟去福州,這次才敢在東家面前問一些坐位的次序;
  原來酒家都以手巾的擺設放在杯裡,告訴客人的主席及副席的位置......
  中間那個最高的手巾,一柱擎天的,是“大位”,也即是主賓的座位,一般上是對著門或是房間可以環顧四方的位置;其對面opposite的杯中手巾也有一點特別,是他的副手,也就是埋單的那位第二大的主人;
  然後,主賓的左右是客人的最大與第二座位,如此類推......

  詩巫補選,朝野政黨同心同日公佈候選人,正如之前所料,我黨是阿耀,是詩巫召會虔誠會友,人溫和有禮,喜攝影,是詩巫厠所協會主席(Sibu Toilet Council Chairperson),也是詩巫市議會的議員(Sibu Municipal Council's Councilor) ,該會的口號是領導國家級厠所衛生......
" Leading the Nation in Washroom hygiene"
誰會坐上詩巫國席的大位呢?

對手是民行黨的老手,黃和聯,上屆栽在劉會洲手中,輸了三千多票;
今屆的選民結構有些變化,參乌雪尘埃漂向诗巫?一文分析,估計若無意外,在下自家人輸四千票以上並不出奇;當然在下也留點後路,就是自家人後市看起,轉敗為勝什么也要以文字作點記錄啦!
  詩巫昨天很熱鬧,民聯造勢晚宴,祥伯英哥等重量級的人馬紛紛出席;
  當然最熱鬧還是在RH Hotel,全國衛理公會六個年議會屬下的四百多名牧師傳道也在詩巫召開傳道師學校;衛理報成為其中熱點,不少西馬的牧者前來拜訪,在下很高興的自早上到下班不斷招待遠方客人,泡茶泡到手軟......口水也多過茶......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坐坐一下
http://veryfatlady.blogspot.com/

天鵝江畔 说...

那是
b'U'y election [sibu]
的部落,值得瀏覽......

黑木崖 说...

初哥vs老鸟.50 对50.不过阴沟翻船或後市看起,现在言之,未免过早。只是不要轻敌,步步为营,才是上上策.民心思变是否能左右大局?非也!欲知水能戴舟赤能覆舟.大选一到牛鬼蛇神纷纷扬扬登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过後销声匿迹,化整为O,期待另一次出击.惨的是被玩贱的选民,五年後是否再被[强奸]一次。

匿名 说...

Rape victims - good to describe Sibu people.Hahahahaha!!

Ensurai 说...

My grandmother cast her vote and hoped for repairs for her jetty only (which she got the first round).

She and her friends wished for an election every year!!

many people miss the entire point of a general election ...sigh...sigh...How many politicians are for the people? Sigh....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