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中國不要“面子”No Facebook in China

自古田縣前往屏南縣的路上,自車裡拍一張通訊的廣告,雖然左邊第一個字漏了,但卻是這樣字句:
神州行家園卡 村頭村尾都能打

中國的通訊已很發達,不管到那裡,窮鄉僻壤,手機都會接通,旅館酒店都有接通的on line線,接上自己的電腦,都能上網......
圖下是衛星碟比Astro的還要小!

不過,
上部落(Blogspot)不行、面子書(Facebook)不 行Yahoo mail不 行、You tube不 行......偶而會上去只是短暫時間,不過gmail則可以上,看來通訊發達,很多網站就是不能connected......
阿長第一晚到福州上網發佈幾張相片,但後來的7天,都望電腦興嘆!中國“蔽屏”許多海外的網站的作法,說明其言論及資訊還是有很大的限制的!

圖示一個天井上看對面的馬鞍背式的屋頂,其中有一個衛星碟,中國人民真與世界接軌了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起來是新款的鎖國政策,跟外界隔離

Ensurai 说...

Well said!!

飞鸟 说...

不要用评论来打广告!!!

杨善 说...

广告与事实总有差距。
形象与口号跟背后的故事总是两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