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虎年......來囉!

詩巫大安每逢聖誕節及唐人年都會把朝向布律克路的一面牆點綴成節期圖案配上燈光,還真吸引人......
夜間經過的看板!

昨天在裝置之中......

記得2005年衛理報55週年的中國文字訪問團,到南京夫子廟邊的一個虎字碑,在下與康勝買了門票進去夜遊,導遊阿妹仔叫每個人都要順序這個虎字,其來歷故事已忘了,相片也找到,這張是取自網絡的相片!

4 条评论:

Ensurai 说...

Such a big sign is really impressive. Corporate social concern at its best!?

i galleries 说...

祝 

虎年行大運  年年敢敢射!

天鵝江畔 说...

CY,we hope corporate can do better way abt social concern.
The Sibu,那要先喝了醉茶才能打老虎!

贤惠 说...

这‘虎’字,看起来像‘马’字。会令人误会是过虎年,还是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