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三代“猴子”相聚

  砂拉越衛理公會是一間聯系性的教會(Connection),年會(Annual conference)是最高組織,年會下有40餘門;然後是教區(District level)的執行會及牧區堂會(Local Church Executive Committee)的委員會
  近年來,隨著工作的需要,各部門及堂會等都聘請員工,有全職的有半職的,2010年1月8日全砂105位(還有好些沒有出席)的全職員工聚集在百週年紀念園......咱們發覺原來是一個大家庭!若加上170位牧者傳道,全砂衛理公會的全職工人超過三百人呢,是一個頗具規模的企業機呢!大家也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是孤軍作戰呢!
  當天一個遊戲,各分其類,肖猴的一堆,有三代“猴子”同聚一堂;10位中文字事業部佔了5位......衛理報成為花菓山,有齊天大聖坐鎮,以後誰要來interview,肖猴子的優先......哈哈哈!

急聘!!!
衛理報正在尋找一位美術編輯Graphic Designer,負責編排設計等工作,誰有興趣者請聯絡衛理報的其中一位美猴女士084-333028,或email:scaccmm@gmail.com(Attn:Tumi)!

6 条评论:

杨善 说...

仙桃何在? 速速端上本王一尝也。

匿名 说...

One thing I still cannot undertsand, that is, can Christians or churches still subscribe to, or classify oneself as belonging to one of the signs of, the Chinese zodiac?

Would be grateful if any learned individual can enlighten me on this matter.

阿凌 说...

幹事,這樣我還要回去嗎?!我好像不該住花果山,我應該要住在古墓裡哩~~

april.lu 说...

干事,花果山除了猴子外,应该还有其他动物吧~

震凌你住在古墓里,那我不是要住在月亮上~

漫奇小站 说...

代回匿名:
生肖是纪年,是文化性,与信仰无关。

还有上面两位美女:
一个在等杨过,一个在月亮养兔子,管吴刚。
哈哈哈哈!

天鵝江畔 说...

阿善,謝謝你送來的仙包一粒!
anonymous:why we use Flower or bouquet instead of burn joss stick before our ancestor's grave?
The original meaning of the twelve animals symbolizing the Twelve Branches used to designate years is according to lunar calendar. Our old generation using this as a calender, isn't?
阿凌,那妳就搭一個古墓在花菓山內啦!
四月天,猴子在百物中領先囉!
漫奇:謝謝回答匿名者問題,但這是可以進一步探討的話題;你的論文有提及嗎,摘要來放在衛理報分享,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