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在哥樂多見到Tumi


  經過4個月的童年夢想的工作後,因為衛理報主編林履星飛去北非(North Africa)短宣半年,Tumi今天7月1日是她第一天出任代主編職位......卻“半慢早”打電話說要自我隔離可不可以......原來是躲在家裡寫blog去!
  下午長舉載在下去哥樂多(Kreto)拍照訪問一些人,在黃善合故居,竟然發現Tumi也在那裡,在樓梯口的欄杆處,瞪著眼......在下有點儍眼,怎么跑到這邊來!

黃善合故居由一家馬蘭諾人住,在後段廚房處,除了有十多隻的貓,很難得在詩巫會看到的四合院式的建築,還是高腳式的,
上面開個天井......

下面挖個水井......

猜一猜tumi在那個欄杆處?
更多黃善合故居相片將於稍後post 上去......

7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这么多年在诗巫竟然没去过这个地方,可惜.谢谢分享.

april.lu 说...

干事,当你见到TUMI姐的时候有没有问她为何跑出来?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杨善 说...

高乐多是我土生土长的乐园,那里有我童年与少年的所有回忆。
昨天下午,我与礼哥一起下乡探亲。
杨善

长竹 说...

不曾到过这个闻名诗巫的村落。有这样特别的屋子,真的是少见!很有古时代的味道。
天鹅江畔:谢谢你接过我的数码照相机的那一刻!就可惜有人不跟我合拍而坏了事!对不起啊!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天鵝江畔 说...

葵伯,詩巫的鄉村還有很多好鏡頭呢!
四月天,早上問啦,她說在家不耐寂寞,上班囉!
周部長,咳那么利害,肯定與AH1N1有關連,速看醫生囉!
阿善,肯定還要再去一兩回,對不!昨天只去了一部份地區呢!
長竹,這樣的房子都已沒落,表示上一代的歷史也沒落了......其實對方第一次就拒絕了妳,是妳一廂情願呢!?有機會還可以再幫妳拍啦!

Ensurai 说...

Our elders were very environmentally conscious people who used rain water - conserve the water in a cement tank - who used an air well to bring in cooling air - they were very cost effective - everything natural and they were able to save a lot of money...today we spend more than half of our salary on utility and complain not enough money.

We have often forgotten the ways of our fa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