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新的舊福源堂New Masland Methodist Church

  詩巫愛蓮街福源堂是砂拉越衛理公會的第五間禮拜堂,於1969年建造布律克的新福源堂,原來教堂關閉約一年,後來兩邊都聚會,所以有舊堂與新堂之別!
  1993年舊堂重建,2009年舊堂再重建,新上加新,不過大家還是稱之為舊福源堂不過其英文名則不會有此混淆:Masland Methodist Church,是為紀念當時一位美國的寡婦捐一筆巨款建堂的
  新的舊福源堂將於8月16日開幕,圖示日前在三洋大廈的20樓拍的福源堂與富雅各廣場鳥瞰圖

圖下是阿平所拍的兩張合成圖:福源堂,詩巫新地標!


2 条评论:

Hocklai 说...

這张阿平先生所拍的兩張合成圖(福源堂,詩巫新地標)我好喜欢,多谢了两位。

天鵝江畔 说...

8月16日會回來參加開幕禮嗎,若不能就寄一些美金或什么幣回來,據說二千萬RM只壽到一千二百萬呢!心動不如行動......(本言論不代表福源堂,因在下不在該堂聚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