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在哥樂多被牛哥追.....

哥樂多的西邊是馬來甘榜區,馬路上有人用波波車趕牛,在下在遠距離拍了照片,叫長舉再駕近一點拍......

在下獨自下車,走近拍一張,殿後的牛哥回頭望向陌生人......

在下欲再趨近,牛哥轉身衝向在下......過去在下養過豬,也養過牛,曉得牛脾氣,就轉身跑,才發現事隔30年,怎么當年差點參加100米奧運短跑健將,卻腳不聽使喚,舉步維艱,使盡吃牛奶之力,才得以脫身......。
從牛群與牛哥的距離,就曉得跑了多少米的路程,牛哥停步,在下轉身再拍一張,顯露出拍攝英雄本色......回到車上,阿善與長舉拍手大笑樂翻天,表示看到在下被牛哥追趕場面真精彩......還好阿善沒帶相機,沒拍到在下狼狽相!

哥樂多,還真使人快樂多多的一天!哈哈哈

10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礼家家,看来你长得是一副西班牙样。
哈哈哈哈哈哈!
蹲在屎坑上都会笑到掉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幸中的大幸。

MS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david是我 说...

確實難忘!!

april.lu 说...

干事,难道你昨天穿了红衣?还好那牛大哥没有大发牛脾气地追着你跑~可是想像中的情况还是让我大笑了三分钟~哈哈哈~

长竹 说...

我也是在想你是不是有穿了红衣红长裤的!哈哈!就像电视里看到那些斗牛一样!不知那些牛是不是都跟红的过意不去?

100c系列 说...

建议明年农历新年卫理报封面用最下面一张。

My Satellite 说...

我在當心你的相機在你快速落跑時有沒被你振壞。

匿名 说...

why the cow only has one ear?

mky

天鵝江畔 说...

謝謝諸位鄉親的關心
對照上一張,牛的耳朵是有兩邊,再看其影子,也是有兩邊,可能因為角度的問題,另一邊站起來,拍不到吧了!

天鸣 说...

牛哥向你招呼说“哈哈,轮到你追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