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六親不認:榴槤的魅力

  快點囉!吃榴槤了......
  半路吃了斗湖最好吃的包點,剛抵聖恩堂,牧師歌星毛維巧一見面就如此催促著,表示是在下姐姐拿來的......
  到廚房看到林厚武會長操刀剝榴槤!

向來他與在下交情很佳,一見面都會大呼小叫的,但這次見面連睬都不睬在下......

黃肉包乾,大家爭先恐後的,一下子,榴槤都不見了......
穿紅衣者是鄭國強牧師

5 条评论:

Ahock 说...

孟禮大哥,請問有黑青的果肉,帶有苦味那一種榴槤的照片可以借用嗎?

MSWong 说...

哇,你姐姐的榴槤又上市了,有没有带一点回来?

Hocklai 说...

看到林厚武會長操刀剝榴槤,又是黃肉包乾的榴槤,真羡慕你们啊!!好怀念家乡的榴槤。怎么没有看到會長娘在相片里,會長娘是我中学的同学,代我问候林厚武會長和會長娘,谢谢。

天鵝江畔 说...

阿福,沒有看過黑青的果肉,但帶苦的則有吃過,順便告知昨天收到你在花蓮買的茶葉,不曉得是不是真空包裝,只是漏風了!很是感激!
大哥,為方便携帶,全部裝進在下肚子裡!
阿來,會長娘不是跟得夫人,但回到KK時是會長娘來接機,他們為了照顧在下肚子,雖然轉機時間不多,一定還要到附近請吃包呢!真謝謝他們的愛心招待,還打包回來的。

Ahock 说...

孟禮大哥:有收到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