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大馬之最-雙魚座

  拉讓江詩人-李炎城,在下通常叫他老李,在全砂最高的三洋大廈,對三位吉隆坡訪客說眼前所看到的是全馬最大的雙魚座......
  從高空看下去的全馬最大廣場(Sibu Town Square)的圖案倒真像兩隻白昌或黑昌魚?你說呢?

  然後,老李指著稍遠的兩江交滙的地方說,那是魚刺,又如人體的骨頭,一根一根,一條一條,抽絲剝繭般,一船一船的被拔掉載走......賺的是美金,付出的是生態的污染,換一條黃河......若砂拉越如一隻魚,如此糟蹋,不死才怪!?後面一句是在下補充的。你說呢?

曾任Astro的攝影者,現為The Provider的導演及攝相者,德恩在三洋20樓對著詩巫開麥拉Camera!她說詩巫真美......詩巫人說吉隆坡才美!?你說呢?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阿揚 说...

我說,還是詩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