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8月3日動土禮照舊!

今日報章都以大篇幅報導,不過內容錯誤百出,實際情況是承包商的工人燒蜂波及,承包商也於約兩個星期之前已在那裡打地基等工程,不是由該堂的教友燒蜂窩或前天才去清理等報導......
下是消防局的警告紙,危樓,閒人勿進!

不過,8月3日星期一下午三時,原訂的重修工程動土禮照舊進行,你豈可缺席呢?
砂拉越衛理公會的新禮拜堂建立多多當兒,敢踏出一步,保留一個舊聖堂的舉動是一項歷史性記錄!這個把一個舊堂轉型為文物館的行動,等大家來見證!
圖示是七月初燒火之前所拍的木牆的落地窗一瞥!

燒火後的木牆,基本上還保持原貎!

燒火前的大門

燒火後的大門依舊,不過面目全非......

來來來,讓咱們參加一個歷史性的
     卻充滿弔詭性歷史的
           歷史文物館重修動土禮!

You are invited to attend the earth breaking ceremony at 3pm, 3 Aug 2009 , Ging Ann Dong, Kwong Hua Sg Sadit.

7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100c系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ock 说...

這事情很詭異...

余家振 说...

报章报道不实?不应继续发挥咱们唱得很滚滚做得很混混的公义公正本色吧!

100c系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100c系列 说...

我老顽童删除评论数目(3个)破记录,原因绝不是您能想得到的。哈哈哈哈。

天鵝江畔 说...

對於尊貴的部長的頑童式舉動只能解讀為做賊心虛?
家政老弟,詩華沒有錯,其他兩間報館的記者可能聽了一半一半的就想理所當然云的沒有查證地自我發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