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慶祝吵吵鬧鬧25年之旅(3):猪猪之戀


  新加坡植物園內花草種植的很美,很綠也很茂盛,是個休閒好去處,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入門票S$4,實在值得哦!
  一棵樹幹,刻滿了遊客的名字,阿必哥往往有獨到眼光,在密密碼碼的文字堆中發現然後驚天動地的喊了一句:哈,猪猪之戀!
  想當年,在下九號唸完就在詩巫烏也路16哩,養豬3年,當時由夏長華牧師(前澳洲衛理公會會督,現在參加SIM前往北非宣教)來開荒設立佈道站,與在下一同駕著波波車去探訪,就是現在的民安堂前身,沒幾個人聚會,青年人更少,在下就在這裡認識陳美鐘......後來養豬不成,跑去民都魯當記者,仍不成......這是後話,但卻在豬欄旁邊娶了個好老婆,也算是猪猪之戀囉!當時養猪都希望母猪們生養眾多,1984年結婚後,咱們倆也在十年內生養了4個男丁......
  轉眼25年過去啦,這些孩子們都長大囉,
  這是初一早在鍚安堂的元旦崇拜後由別人家女孩子拍的全家福相片!

這張相片就是在該樹後面拍的,婚姻之路如該樹幹一樣:刻骨銘心吧!?

6 条评论:

杨善 说...

forever LOVE.

匿名 说...

看到了你全家福相片﹗真是蒙神祝福。

sunmoon24 说...

滿滿的幸福洋溢在我們黃家

天鵝江畔 说...

阿善,也祝你們LOVE forever!
匿名,謝謝
阿明,你老爸老媽六月也去參加你的畢業禮,到時你要懂得如何安排及做人啦!對不起這次未能與你相見,你的相片已經頗具專業水準,超過五伯了,再接再勵!

匿名 说...

原你们永远相爱!!!

热爱生命,热爱国土 说...

真金不怕火炼---越发出生命,真爱的亮光与盼望!!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