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玩笑!苦中作樂?


  在下於1980年代末及90年代初,在本地的報館任記者時,當時一些YB在詩巫烏也路5-6里的醫院附近表明要建四大溝以疏通詩巫的水患問題,屈指一算,治水計劃早在20年前就提出了;
年過一年,水來了又退了,他們還是很喜歡開玩笑;天天上報,治水計劃,講了又講......
  天真活發的在下也變成老油條,已經不會把這些新聞當真,只想到小學時所唸的課本,就是幾隻猴子每逢下雨時就說要建房子,天晴就忘了,咱們的YBYB與在下一樣,都是三急時才去找房坑(衛生間)?豈不是一樣的心態!?
  其實這次的水患是全州性的,今天詩巫水退了,但報紙仍報導如樓......

達島及木膠石山等地的災情......比詩巫更嚴重!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妈巴羔子的“歪鼻”。
操08好汉来揭竿起义啦!
叫天刚地煞来替天行道!

匿名 说...

是“找108条好汉”。
失误之处,请见谅。

天鵝江畔 说...

你應該領航做先知才對,
但你在家鄉連屁都不放,
你僅在海的彼岸搖旗竿,
隔岸口水觀水說天擂地!?

匿名 说...

haha!
做个先知?!
君不见有人作先知,被高层宠幸召见乎?
像我在海外放屁的人一大堆,不差多!
就怕那些到海外连屁也不放的人。
至少有人还会放些忧国忧民的屁!
叫那些该放屁的人快些建则所!免得啦一裤子的屎。
还是抱一颗石头跳REJANG RIVER,叫RAJANG BASIN多一条冤魂。
有一千古真理:码头没盖子!
还有像您老人家放了如此多的CO2和SO4,诗巫还是一样多水。
终归一句:大家讲讲才会爽。
不讲会中风。

翱翔 说...

水水水~~ 到底是谁的错?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Sibu Banjir, Air Terlalu Banyak.

Tapi Mukah Putus Bekalan Air Bersih.
Tepuk dada tanya selera yang mana satu lebih menyusahkan?
Barangkali ini tahun kerbau banyak minyak air, hahaha.

匿名 说...

誰 再 啼 治 水 計 畫 , 先 治 了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