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慶祝吵吵鬧鬧25年之旅(7)中正與我

2009年2月11日在台灣士林官邸的紀念品售賣館在蔣介石的相片下與現代版的假包換的蔣公合影!
八萬會像蔣介石嗎?

  士林官邸坐落於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與福林路口東南側。1996年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收回,供市民休憩之用。過去在威權體制下,使得官邸給人感覺,就是神聖神秘不可親近的禁地。
  昔日的總統官邸是層層電網圍成的區域,今日的官邸,是一處鳥語花香,精緻庭園設計,一處休憩最佳場所。撇開政治層面及政治意義不談,現今它可是台北市民心目中的市區花園。
  在下的中學是在詩巫拉讓江下遊的中正中學唸的,所以對這位總統有點認識。不過這次到台灣本來是中正機場已換名為桃園國際機場,中正紀念堂也成為自由廣場,但在下的母校仍然是中正中學呢!
  圖示其中一個蘭花的庭園與中國式建築相映輝!

其中一個叫凱歌堂的禮拜堂,周聯華為牧師,當時都是總統與隨從參加!

2 条评论:

I Am Sarawakiana 说...

Old sayings :a) One season chives and another season onions
b) Ten years water flow east and ten years water flow west....
But again what is true and good will remain and last...

天鵝江畔 说...

Yes, i agree what you say!
good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