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On call Pastor黃首文

我是on call pastor!
黃首文去年剛自詩巫衛理神學院畢業,被委派為古晉八點地晉聖堂助理牧者,同時被委任為教區醫院事工的傳道人。這是砂拉越衛理公會的一項新的事工。
黃首文深感不配,但仍然毅然負起這種不定時,整天面對病人的新工作。他說若不是上帝的恩典,他今天可能沒有機會參與這種病友服事。         
他表示自己曾得過淋巴腺癌,曾經歷化療病痛,所以很能體會在醫院裡的病人的心情。醫院的工場廣大,甚至有時有其他宗派其他種族的人也會叫他禱告,他說那是一群困苦流離的病友,不只肉體受難精神心靈也面對煎熬,不是局外人所能體會的到。      
  目前他的工作重點是在古晉中央醫院(General Hospital),並主持每週五中午的病友團契。不過,若有需要,他也被傳召前往金寶林(Timberland)、諾瑪(Normah)及古晉 (Kuching)專科醫院,為病人禱告。目前他遊走於這四間醫院,除了堂會的事工,他是對病友隨傳隨到的。

  若全砂各地病人在古晉就醫,或有任何需要協助或要代禱的,可以聯絡黃首文傳道019-8271186,他會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的!
  圖示黃首文於正月9日在諾瑪專科醫院為在下太太禱告及進行安慰時影,其旁是蘇宣光伉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meet Pastor Wong everyday in Normah. Thank God for his ministry.

天鵝江畔 说...

Hi, Ah Hing
Your profession is healing the patient's physically,
Pastor Wong is healing the patient's mentally.
Both of you are doing the great job.

I Am Sarawakiana 说...

We need people like Pastor Wong - a blessing to the sick.

Sibu and elsewhere need some people who can help needless suicide and murder. Re: Madam Huong's case.

Mental health is the responsibility of every member of our societ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