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2016年阿美利堅之旅(5)Scramento to Carson City, Nevada

7天:2016819日(星期五)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晚上抵步Scramento,加利佛尼亞州的首都,住在林礼長兄的姐姐的家,她的99歲的媽媽,陸頌平會母也住在那里。圖示相差30多歲的母子喜相逢在超市里。

林礼長與姐姐們合影









早上起來,就看到陸頌平會母在屋子前頭及後園澆花及向在下介紹所種的一些菜,精力十足,手脚靈活,完全不像一位人瑞級的人。

林礼長拍攝99高齡的媽媽,陸頌平會母。
 參觀菜市場,遇到一位以脚車當耳環的女性,正在推廣志願工作。
 早餐後就去参覌Scramento的州囯会大厦
參觀scramanto的市政廳

市政廳旁有人抬著十字架一面唸聖經,陳紹檀也學背十字架。

前往Nevada的路上景色一瞥


進入Nevada的沙漠地帶,光秃秃的山頭

 后前往Nevada州的Carson市第一卫理教堂,由曾在沙巴作過宣教士的 Rev Robert Dixie夫婦接待,他們安排三個會友的家讓我們一行六個人住宿。這是來自砂拉越的在下,第一次住進美國人的家中,有很好的體驗
Carson的第一衛理公會教堂

Carson第一衛理公會教堂內部一瞥

教堂周邊地區有藍色線條說明傳統參觀路線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