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網絡上的中國行蹤Foot steps in China


在無意中尋找一些資料時發現
由他人發佈的在下在中國的行蹤......

下列是福州福建師範大學的閩台區域研究中心的網站的消息:

马来西亚华人黄孟礼先生一行来访

『时间:2011-10-10』 『打印本文』 『  』 返回信息列表

    1010上午,马来西亚沙捞越州诗巫华人、《卫理报》总编辑黄孟礼先生一行10人前来中心访问,谢必震主任热情接待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与中心的有关情况。黄孟礼先生一行此次来访,是为搜集马来西亚沙捞越州诗巫的开拓者——黄乃裳先生拓垦诗巫110周年纪念大会的相关资料,并商谈与闽台中心合作交流事宜。座谈会后,谢必震主任与中心助理研究员吴巍巍博士还带黄先生一行参观了中心资料室与校图书馆,并协助他们查阅了有关资料。

下是水木云博的部落的圖文
有關在下去年(2011年)七月間與詩巫興化莆仙公會秘書楊志聰到興化與福州參訪時消息:




马来西亚诗巫莆仙公会在莆田市搜集移民史料
莆田市侨联讯: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兴化莆仙公会,将于2012年11月举行庆祝垦场一百周年活动,拟出版《兴化百年移民史》书籍。7月21日至26日,该会委派秘书长杨志聪先生与《卫理报》总干事暨刊物出版执行编辑黄孟礼先生,专程到莆田和仙游寻找百年前南下移民至诗巫的史迹。在市侨联和仙游县侨联的帮助下,他们实地考察了有关乡镇,拜访了马来西亚诗巫第一批移民的部分后裔亲属,并搜集到一些所需要的资料。
(福建侨联网 2011年8月4日 10:25 AM)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Copyright(c): 2001-2010 Returned Overseas Chinese Federation of Fujian

东马兴华同乡会黄孟礼与秘书长访闽

  (2011-08-01 11:44:11)
标签:

杂谈

分类: 通讯


2011\07\26








2009年隨同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北京海淀堂访问
12月14日主日,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一行十多位来自各教会的领袖们来海淀堂访问。本堂吴伟庆主任牧师向他们介绍本堂的一些情况,见证上帝在北京海淀的美好带领,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客人们分别参观了二楼主堂和一楼多功能厅,后在教堂广场合影离别。(图文:海淀堂信息组/子粒)
吴牧师介绍情况。(摄影:信息组/子粒)
客人礼赠的画册中有对海淀堂的介绍。(摄影:信息组/子粒)
赠礼。(摄影:信息组/子粒)
参观。(摄影:信息组/子粒)
复制给朋友:http://www.52jidu.com/fuyinxinwen/jiaohui/4763-1.shtml

世界基督教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访问青岛教会

文章来源:青岛基督教   发布时间:2009-12-18     访问次数:457      分享道

简介:访问团以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基督教会会长为团长,率澳洲、台湾、香港、新加坡等七个区域的华人教会会长、主教的来访。 

【 字体:   】【 打印 】【 关闭 】

    世界基督教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访问了青岛教会。

    访问团以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基督教会会长为团长,率澳洲、台湾、香港、新加坡等七个区域的华人教会会长、主教的来访。访问了市两会会所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董延谅牧师介绍了青岛改革开放的成果,教会的发展和建设,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充分贯彻。中午午宴,吴柯局长、乔春堂处长亲自接见了访问团,并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和介绍。让访问团感受到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真实体现。访问团也为宗教局长的宗教政策的贯彻给予高度赞赏。访问期间,参观了以琳自闭症康复中心、江苏路教堂等。







“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代表团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

时间:2009-10-22 16:52:56  来源:中国基督教网站 | 房赢 | 2008-12-20 00:5     浏览:15





2008年12月19日,“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执行理事会主席苏慈安先生率该会代表团一行14人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阚保平牧师,副总干事包佳源牧师、单渭祥牧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2008年12月19日,“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执行理事会主席苏慈安先生率该会代表团一行14人访问基督教全国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阚保平牧师,副总干事包佳源牧师、单渭祥牧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基督之家信息网--基督教资讯
双方合影留念
主客双方就各自所在机构的主要部门及职能方面进行了交流。阚保平牧师表示欢迎客人们的到来,表示中国教会十分乐意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开展同亚洲国家教会的友好交往。交流中,客人特别询问了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表示愿意提供一定帮助。
“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于是1987年成立,执行理事会成员由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及澳洲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的会督和会长组成,主要从事七个方面的工作:传播、宣教与布道、宗教教育、崇拜、神学、华宣基金和社会服务等。
最后,主客双方友好地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