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馮寶寶與王寶釧


以童星起家的馮寶寶,原來是出生於馬來西亞她曾來詩巫的皇宮戲院登台表演,當時王春斗在台下等到表演完了,拿著儲蓄好久才買到的其心目中偶像的相片,終於等到她親自簽名!今年已屆60歲的斗哥,講起這回事,還是很滿足的感覺......
原來他當時也是希望演戲劇的中學生,圖下左是他穿著戲服在順溪美祿橡膠來裡拍的一張照片!當時他是參與王寶釧的劇演出!這是當年他親自製作的一張王寶釧劇照的宣傳海報呢!

日前在下與西馬實兆遠來的錢進逸夫婦拜訪王春斗並一起喝中國的名茶時影

王春斗還收藏一張1964年六年班的畢業相片......他是最後一排左第4位,左3是民都魯的周道忍(阿本);
最前一排的右三是目前在民都魯的包章文上議員,右二是Dr Chiew周勝綱醫生呢!

7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如今,可否再邀他重演?

Mee Ling 说...

對,何時重出江湖?

Mee Ling 说...

還是本來就在江湖?

天鵝江畔 说...

人生本是一片江湖!?
你我每天都在上演!?
春斗現在是砂羅越古田公會的主席,每逢節慶一定是穿唐山裝的!他也是早詩巫最早種菇(食用菌)者,也會書法刻印,還收藏郵票及各種茶葉等......

Ensurai 说...

Very interesting social history!!
Not easy to perform Lady Precious Stream...

Ensurai 说...

My sister reminded me to tell you...that Sg. Maaw people POW a whole motor launch to come to Sibu to see Fung Bao Bao...

Remember that?

What about 24 acres? Did the people from your village do the same?

天鵝江畔 说...

I m still a village boy at 24 Acres at that time, not so aware about it. But i m a fans of Hung Po Po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