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現在的艨艟-水上supermarket

嘿噢唉......

曾幾何時,水上超級市場已發展為兩層樓的摩多船呢!
貨物日常用品,應有盡有......

椰樓影視正在詩巫碼頭拍攝取景時影
這套系列的東馬人故事將在11月29日底開始每週日晚上9pm播映,一直到華人新年期間,共13集!

4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1975年左右我在国礼的蛮冬(我觉得比较适合)跑了1-2个月.留下的记忆是船小,危险,没穿衣服踩掓粫的姑娘,偷米(用米锹),奸商和一群一天到晚聚赌的人.

匿名 说...

在哪里播?

天鵝江畔 说...

葵伯,
生意上的奸商都有啦,你老兄剛好上了賊船囉,哈哈哈.....但這種水上流動雜貨店倒是當時為坡民帶來利便,也為咱們留下山芭情景!
你所提及的國禮是屬於那一個坡的呢,在下最近在找一些坡中的相關艨艟的資料......還有當時木製船的相片嗎?
匿名:
這有關東馬各市鎮的13集將在Astro AEC 301播映的;另外,日前也有香港無線電視台及福建電視台來詩巫取景,忽然大家對詩巫有點興趣......

leetiungping 李忠平 说...

有好十多年没去过水上supermarket 了!不错,现在还2有水上杂货。好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