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禮物

沙巴大學(UMS)的大門有許多流動車輛擺賣鮮花與熊玩具,原來除了孝親節、清明節,在KK還多一條生意門路,大學畢業禮啊!這種在烈日下的攤主以華人為主!

在畢業禮堂二樓走廊外頭,照樣有人擺鮮花攤呢!這里有遮陰的攤位以土著為主。

在下反對買花,因為不耐久,又不環保,當然一方面也是吝嗇慣了,也可能是本行使然,那天在樂道書局買了一本《幸好.成功不是天生的》給阿振為畢業禮物;說明畢業只是人生一個裝備,不是目的,也不是等於成功的......

畢業的那天晚上,到One Borneo的樓下order的套餐,本要請他吃一頓,他卻先付錢,沒給老爸面子......他說做工幾個月了,有點能力啦!?他也明白令伯的喜好,還到麥當勞order一杯冰淇淋解饞去!知子莫若父,有其父必有其子,知父因此也莫若子囉!?

不過,在下的一幅臭臉,與剛結識的面子書facebook朋友-邱昌忠(左)一起去了一趟中國,聽到在下兒子畢業一定要請吃一頓(本來在下請才對);昨天在旺角餐廳還叫林厚武會長(左二)及張利昌傳道伉儷一同來享用......當然,他體恤在下的胃口,不忘order了好幾種的包點,叉燒飽,流沙包,小籠包等。
這是給阿振的畢業包餐!

今天坐亞航自亞庇回詩巫,看到機場許多人拿著花回家,原來詩巫的畢業生可不少呢!在沙大禮堂因為人多沒遇見,在機場發現許多熟人......

5 条评论:

Ensurai 说...

these are happy family moments...proud moments at the airport..public declaration?

But nevertheless the parents should enjoy a little glory but the rest for God and his Name.

Praise God.

AJenn 说...

那套"包餐"是你的吧=.=与我无关,哈哈...

100c系列 说...

大酋长这几个帖子中,笑得最灿烂的还是举包那张。

长竹 说...

梦礼:
有空下来泗里街时,记得叫朋友载你去吃‘白英的白包’,包你满意!

天鵝江畔 说...

CY, Thank you.
長竹,下次到泗里街一定要叫你帶路囉!先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