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孝親節的 禮 物


(一)
《谢谢爸爸妈妈》
词曲:阿振

唱一首自创,祝爸妈孝亲节快乐,我爱你们!
----------------------------------------­----------------------------------------­---------------
看着小时侯的照片 多么可爱无邪
都是爱我们的父母 保护养育我们
回忆过去欢乐无穷的童年 因为有你供应我们最棒的家园

多年后的今天 感慨岁月流逝的瞬间
记忆叫我明白父母爱何等的伟大
你们是我的最爱 我一生都敬仰着你们
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你 不断的灌着

谢谢你牵过我的小手 让我快乐长大
更教导我们明白 上帝的爱和创造
谢谢你摸过我的头 让我觉得被呵护和保佑
亲切的回忆 诉不尽的感动

谢谢你默默在鼓励我 让我勇于尝试
失败犯错时 仍依然支持劝勉我
谢谢你都在为我祷告 叫我信靠神不至缺乏
感恩有你们的爱 使我们更坚强

爸妈妈 谢谢你 愿上帝祝福你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愿你快乐健康


(二)
阿揚
每年會從台灣寄來
孝親上及聖誕卡
但今年顯然Mr Postman延遲了
從網上看到他
的畢業展及穿上畢業袍

(三)阿磊
想當年阿磊要去學鋼琴
其老爸吝嗇不答應
阿揚說要買鼓
其老爸也不允
結果他們把家裡的水桶杯碟
都打爛好幾個
但兄弟們都頗有音樂天份
都是本土出家的音樂愛好者
圖示在他們大哥結婚時
三兄弟自創自打的唱作

今中午阿磊請吃燜豬腳
該相片僅取自網絡應景



(四)阿涵

在台中逢甲衛理公會母節參與演出
似乎有抄襲詩巫衛理公會錫安堂阿利哥最近我很忙的版本乎?

2013年令伯孝親節感言
兒女是上帝所賜產業
過去大半生薪水剛好夠用
養活一家六口
在下生平
以文字事業為念
因為送載孩子讀書關係
有16年時間
每天早上七時上班
傍晚六時半回家
無時不以工作為重
出門公幹吃風思索為封面封底拍攝相片
年假參與社團撰史計劃以教會史料為主
受邀越洋講座不忘宣傳與銷售各種書籍
即使孩子結婚還自掏腰包設書菜宴為禮
使工作單位自力更生15年
進入20個年頭的
勞心勞力的7千2百多個日子

最近卻換來“有人傳聞”的置疑
......
面臨人生工作上的最低谷
......
外患
靠上帝恩典一一克服
內憂(人事)
卻讓人的雙手下垂雙腳發軟
......

希望今晚有菲律賓豬腳補元氣
......

孝親節
不是想念遠方的孩子
而是思念逝世14年的母親!

1 条评论:

buy runescape gold 说...

I've been surfing on-line more than three hours nowadays,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buy rs 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