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榴槤花炒拉仔菜再加蛋......Fried Durian flower + Kangkong Manis + Egg

岳母檢了很多榴槤花
給女兒吃

女兒回來洗乾淨

放在盤子裡
......
 岳母也拿了一大把拉仔菜給女兒

女兒回家洗乾淨

把拉仔菜擰成碎碎的

打了兩粒雞蛋

......
先炒拉仔菜

然後

放進榴槤花

再加兩粒蛋

......












榴槤花炒拉仔菜再加蛋
您試過了嗎
肯定讓您今晚要加飯......

3 条评论:

Ensurai 说...

Hope more people will follow this recipe...but please don't raise the price of durian flowers and cangkok manis...Yes..I will ask for more rice!!

长竹 说...

咦?你岳母捡的榴槤花怎么没有那些一条条的花啊?就是有一朵一朵的,尾巴有一粒粒,炒起来会苦的?我们也吃那些花,不过要去掉那些尾部一粒粒的东西。
真的很好吃的样子,我会试试炒来吃,不过最近没看到有榴槤花卖。可能要等到明年罗!

Bean 说...

最后那张图里的两个盘是铝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