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詩巫創走廊Sibu venue for Bersih 3.0



詩巫愛蓮街2007年8月間創了一條創走廊
當年開創這創走廊時
據詩巫市議會主席張泰卿表示創走廊精神代表著創意、創新和創業!
砂第二財長黃順舸進一步指出創走廊象徵先輩開拓墾場的精神,也意味創意、創新、創業及創機,是一條奮斗精神的走廊......知識創新,技術創新,高科技產化創新,但更重要的效率和成果!
詩巫福州公會主席張建卿則表示創字有兩個音,念本音時如創口,創傷,創痛,含義負面;念去聲時,如創辦,創建,創舉,創立,創始,創設,創作等,含義正面。
這個周六鐘(2012年4月28日)下午二點
詩巫創走廊會另有創意
要把原來的水泥色變為黃色
要使之成為Bersih3.0前哨站

(以上相片取自天鵝江畔2007年11月07日的詩巫創走廊)
因為
淨選盟詩巫工作委員會將於4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在詩巫創走廊舉行428黃綠靜坐集會。該工委會呼籲認同淨選盟或綠色盛會訴求的公眾踴躍出席盛會。
淨選盟詩巫工委會召集人許明耀說,428黃綠靜坐集會除在全馬各地舉行,也獲得海外逾32個國家的民間團體和非政府組織欲在地舉辦意願,屆時這將成為國際性同步舉行的盛會。因此,大會籲請民眾攜同親朋戚友出席盛會,活動包括宣讀黃綠組織的共同訴求。
他說,淨選盟於去年709大集會提出8大訴求,包括清除選民冊、改革郵寄選票、使用不褪色墨水、公平使用媒體、競選期最少21天、鞏固公共機構、制止貪污,以及停止骯髒政治手段。然而,國會選舉改革遴選委員會的成立,在經過6個月時間探討選舉改革事宜,提呈的22項建議報告,並沒有達到淨選盟的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