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亞山港大橋幾時不用收費呢?

不講不相信
日前遇到一位民丹在詩巫工作的商人,
他說過去五年來每天來回經過亞山港大橋(又稱南蘭大橋),
由於生意需要,
駕駛小型羅里車,
一次來RM6,
一次回RM6,
一星期 6天RM72,
一個月4個禮拜RM288元,
一年12個月RM3456,
5年來,
累積還過橋費超過一萬七千餘元......


這座橋已經使民丹人把小辣椒送進州議會,
咱們的部長開始有點顫抖,
所以日前說中央,另一說是JKR要接管這條橋,
如此則不用收費了......,
若是落實,真要拜大選的好處了!
這就是執政者的好處,set一條law或什么雞毛當箭令,鬧了一陣子,說解涷了或解除了,如古晉峇哥土地,隨手一支紅筆一劃,劃了太多,鬧哄哄一陣子,說解凍了,人們說:”英明領袖,還要設宴挺某某頭頭......”;
咱們有這么多如在下般目光如豆的儍到嚮(Ngon gao Hion)的順民、良民、土民,為政者不愚弄一兩招也真不行呢!
最近三個周末都在天空飛過這條橋,圖示亞山港(又稱南蘭大橋)鳥瞰圖一瞥!

2 条评论:

Ensur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Vote for people who stand up strong and able to speak for transparency and fairness....Vote for people who make good laws..not for people who laugh at the weak and the poor!! Do not vote for people who look down upon the rural poor and care only for their own selfish bene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