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砂拉越唯一教堂改建為文物館

詩巫西岸的光華Sg Sadit將於本周日(2月28日)元宵節舉行舊聖堂改建成衛理文物展覽館Methodist Heritage Gallery的落成典禮,這是拉讓江流域也是砂拉越的首創!
咱們要把根留住,讓呈獻原貌的教堂說話,讓展出的文物、文字見證上帝在犀鳥鄉的作為......
下是英殖民地政府發出的坡長證明書及一份登記證

這是教堂原來的鐘,曾放在光華中學多年,昨天下午被移至這個文物館:鐘歸原主!

光華阿啟哥正在為真安堂老招牌加上新漆時影

砂衛理歷史文獻部主席阿達哥與詩巫西教區會友領袖鄭新宇攝於禮拜堂前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希望真的是經過專家來保存古物﹐不是鄉下人的做法﹐還是讓古物壞掉。保持古物是需要很多技術的﹐而且很花錢的

Ensurai 说...

I am so sorry I have to miss this wonderful ceremony.

Greetings from Miri.